碎言杂语

有些话,我从来也没有说过。以前不会说,现在也不会说。宁愿都藏在心里,等到年老的时候,回首会发现原来曾经的自己也年轻过。

习惯于将心事都写在纸上,写在无人知晓的空间,或是絮絮叨叨的微博,或者于咖啡店的留言簿。前几天在*8g等待时,一边翻阅别人的签下的图语,本子上写下的不管是失恋,热恋的还是情绪发泄的,或是被boss 不理解的。看着别人的点滴人生,亦是另一种自己的某时写照。其实就是别人说的碎碎念,亦是我的“妮喃”(^_^メ)

这个月生日的人好多,最近facebook几乎每周都会发几个人本周生日,为什么一到年底就会这么多人生日呢?

国历11月的广州。依然是可以一件单衣的季节。北方的童鞋们,或许都快可以看到雪花片片的场景了。

每天早晨,醒时,天还未全亮;每天晚上,走出写字楼时,天色已全黑。阳光,就只能透过落地玻璃而看到。 看似很近,其实好遥远。好几次,厌倦于那个嘈杂的大办公室,一个人蹲在小会议室的窗边,看着地上照着自己的半边身影,感受一下阳光。想想都觉得自己那个样子,也许,会有点可笑。

店员给我尝试新出品的白巧克力蔓越莓摩卡,味道还不错,没有喜欢的太妃榛子摩卡那么甜。推荐一下给不爱吃甜的童鞋 []~( ̄▽ ̄)~*mini coffee

 

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